<<  < 2016 - >  >>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




一个竹笋的热量大概是82大卡,1个竹笋大概是1公斤,相对来讲一个竹笋的热量很低了,再加上竹笋中含有的膳食纤维物质可以帮助减去体内多余的脂肪。


据说竹笋可以减肥,是因为一个竹笋的热量低吗?
一个竹笋的热量大概是82大卡,1个竹笋大概是1公斤,相对来讲一个竹笋的热量很低了,再加上竹笋中含有的膳食纤维物质可以帮助减去体内多余的脂肪,因为它在消化过程中需要人体提供大量的能量。所以在消化过程中会使用掉体内堆积的脂肪,帮助我们快速达到减肥的目的。


摄入一个竹笋的热量相当于做以下运动:
走路 21分钟
跑步 10分钟
跳绳 8分钟
健美操 17分钟

一个竹笋的热量这么容易消耗,看来大家可以放心吃了,但是脾胃虚寒者不宜食用。
竹笋不但滋味清新,含有丰富的酪氨酸,对于辅助治疗抑郁症、宿醉等均有一定的功效,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肥胖人群减肥,但夏季如果吃太多竹笋,就有可能给女性造成晒黑、皱纹等各种皮肤困扰。


竹笋春夏交替之时,作为一种良好的食材,竹笋受到大多数人的欢迎。竹笋不但滋味清新,含有丰富的酪氨酸,对于辅助治疗抑郁症、宿醉等均有一定的功效,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肥胖人群减肥,甚至对于没有干劲的人来说也能够给予干劲哦!可以说,竹笋是春末夏初最好的应季食材。


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